Sunday, March 16, 2008

你不懂

应该保持的距离,我又不小心跨越了
原有的界线 我又不禁意的超出界了
犯规的我 换来的伤害
只有自己知道 心 它真的很痛

再也承受不住你严厉的语气
眼泪在也不能控制了
我的心不能在坚强了

你一直护着她的心灵
却不知道外表坚强的女生
心也会受到伤害

很多很多声的对不起
只是让自己好过一点
也许我没有天分
让你懂我的心

离开
也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
从没想到最后 是这样
跟你说再见

1 Comments:

At September 25, 2008 at 9:06 PM , Blogger bluenana said...

原敢和他说你的感受吧!。。或者你们不会错过彼此??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